外语培训网,让考试变简单,让口语更流利!

位置:外语培训网 > 英语学习网 > 英语口语学习网 >

谈论名著的英语对话

资料整理:广州美联英语培训发布时间:2018-11-06316

谈论名著的英语对话

名著就是指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和知名度,且包含永恒主题和经典的人物形象,能够经过时间考验经久不衰,被广泛流传的文字作品。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谈论名著的英语对话,希望对大家有用!

谈论名著的英语对话

Mike: Have you read Jane Eyres?

麦克:你读过《简·爱》吗?

Daisy: Yes, it’s a classic.

黛西:读过,这是经典。

Mike: But I do not like the ending.

麦克:但我不喜欢它的结局。

Daisy: Rochester becomes disabling?

黛西:罗切斯特变成了残疾?

Mike: Yes, he does not have to be disabled so that he can be equal with Jane Eyre.

麦克:是的,他不一定要变得残疾才能与简爱平等。

Daisy: I agree with your point.

黛西:我同意你的观点。

Mike: I like Wuthering Heights better.

麦克:我更喜欢《呼啸山庄》。

Daisy: I have not finished reading it.

黛西:我没有读完。

Mike: I think it is better than Jane Eyre.

麦克:我觉得比《简·爱》好看。

Daisy: The Bronte sisters are all very talented.

黛西:勃朗特姐妹都很有天赋。

Mike: Indeed they are, maybe they have literature genes in their family.

麦克:的确是,也许他们的家族有文学基因。

Daisy: I think so.

黛西:我想也是。

Mike: Have you read the novel of the youngest sister?

麦克:你读过小妹的文章吗?

Daisy: No I haven’t, have you?

黛西:我没读过,你呢?

Mike: Me too, she is not as famous as her two sisters.

麦克:我也没有,她没有她的两个姐姐出名。

广州勤学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©版权所有 粤ICP备10236336号-4更新时间:2022-11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