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语培训网,让考试变简单,让口语更流利!

位置:外语培训网 > 英语学习网 > 英语口语学习网 >

介绍故宫的简单英语对话

资料整理:深圳维特英语发布时间:2018-07-28925

介绍故宫的简单英语对话

故宫,全称为故宫博物院,位于北京市中心,旧称紫禁城,是明、清两代的皇宫。下面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介绍故宫的简单英语对话,希望对大家有用!

介绍故宫的简单英语对话

Tom:Wow,Look,What an inspiring scenery!What is this?

汤姆:哇,快看,好壮观啊,这些是什么啊?

Wang Xi:It is the world-famous Imperial Palace.

王希:这就是闻名全世界的故宫。

Tom:The reputation corresponds to reality.What it is used for?

汤姆:真是名副其实啊,它是用来干吗的呢?

Wang Xi:The Imperial Palace was also called the Forbidden City.It was the royal palace of the Ming and Qing Dynasties.

王希:这故宫还有个名字叫紫禁城,是明清两朝皇帝居住的地方啊。

Tom:It has a long history,right?But it seems that the Forbidden City is well-preserved.

汤姆:那它有很长的一段历史了啊,不过看起来紫禁城保存得很好。

Wang Xi:Yeah,it has a history of about 600 years.

王希:是啊,有六百多年了。

Tom:Can I have a visit for it?

汤姆:我可以去参观一下吗?

Wang Xi:Sure.The Imperial Palace has been open to the public.Thousands of people come and visit it everyday.

王希:当然可以,故宫已经是对社会公众开放了,每天都有好几千人来这参观呢。

Tom:It’s wonderful!I can’t wait to have a look.

汤姆:太好了,我迫不及待地要去看一看了。

Wang Xi:I promise you will never regret your choice.

王希:我保证你进去后肯定不会后悔这一行动。

Tom:Are you sure?

汤姆:真的吗?

Wang Xi:Of course!When you get into it,you will know the reasons.

王希:当然啦!等你进去就知道啦。

Tom:Got it.I’m going inside,would you come with me?

汤姆:懂了。我要去了,你愿意和我一起吗?

Wang Xi:My pleasure!

王希:非常愿意!

广州勤学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©版权所有 粤ICP备10236336号-4更新时间:2022-11-03